早晨的天空佈滿了憂鬱的灰以及充滿凜冽刺骨的寒風,
面對著早晨這樣的景致,一整個有想衝回被窩的衝動,繼續睡著所謂的回籠覺。
但惺忪的眼皮頓時變緊緻了,肚皮上的皮囊也勒更緊了,
想當然爾此時便是叫我們該努力用餐的時刻了。

一個人獨坐在早餐店哩,看著四份報紙,
一個人不花腦筋的傻笑,悠閒的聽著古典樂曲,
只有這樣的時間,才能叫做人生吧!

外頭的風呼呼狂吹,店內的空氣,卻是一整個暖呼呼到給它不行,
或許只有這樣的感覺才會讓人有感動的氣息,同時也不免稍來了讓人有繼續矇著頭繼續睡的意念!

打開了電腦,開啟了訊息乍見了朋友的短訊,
說著什麼(人值不值得深交果然是看的出來的),
關於這點,我除了滿心的佩服之外,
同時也深深的覺得,
如果真可以看出來的話,那我就不會常被人牽著鼻子走了,
說來還真的是充滿無限的哀傷餒= =a

交朋友,用心去感受去體會是必然的,
但用肉眼實在很難觀察出是否值得深交,(就我個人而言是能這麼說)
眼力不怎嚜好也就算了,腦袋還超遲鈍的..............
像我這種沒啥神經的粗線條生物,
就算用肉眼盯到雙眼失明,腦汁想到變成長毛的渣渣,
也實在一整個很難觀測出究竟是否該繼續深交耶........................。

人一輩子都在學習和觀察,
學著處事之道,交友之道,
然而這些事情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經驗去累積才能得到結論,
實在很難在倉促之下做出抉擇,
我想這是我人生當中要學習的另一門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