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
時而讓人悲傷到最低點,(我家姑媽仙逝)
時而讓人不爽到極點,
雖說這樣的日子才叫人生,
但我覺得今天遇到的事卻是讓我一整個衝動蓋過了理智。

話說之前因為某位可愛朋友的一些事件,
和某些殘障人士有些誤會,
但到至今實在很難想到究竟錯在哪,
原本想當和事佬的我,只能說公親被當事主,
當時的感覺本來就不是很好了,
想說,算了,畢竟已經盡力想要維持大家朋友的和諧,
因此,很多時候,我選擇了退讓,
讓大家能夠有喘息的空間,
因此對方的臉書雖說加了他,
但有時候他的一些狀況還是多少有去了解,
只是沒做公開性的回應。

然而就在今天,
和我們鬧彆扭的某位殘障人士,
他的另一位朋友來我的臉書上留上了他的留言(或許不只一次了吧),
想說在我的臉書地盤上,
他既然有了相關性的回應,
因此我也要作禮貌性的回應,
然而,對方不知哪條神經錯亂加失調,
錯,這樣的形容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應該說對方的神經完全被拔掉,
說出來的話不加以思索,
一整個害我今天開了臉書,看到了回應,
一整個傻眼...........................加無言。

各位評評理阿,
在我的地盤上回應對方的留言,
有錯誤我是否應該去做些處理呢,
如果沒錯的話,是否也要說幾句話聊表內心之意呢?
然而,對方居然跟我說,
"你又來打擾我同學幹嘛? 從那件事後xx就不打算理你們了阿每次他來我家都聽到你的事...." 」

看完上述這段話,
只要腦子沒壞的人,應該看了心情應該都很會滾吧>"<
什麼叫做你又來打擾我同學幹嘛,
而且,我一整個深深的覺得對方一直到我的臉書來了解我的近況,
加上不知道為啥去他家要嚼些這有的沒得,
是我的錯嗎>"<

臉書好好的長在那,誰要進去留言都是油我去做管理的,
但人嘴長在對方身上,
我有權利去把他毒啞叫他別說到我臉書來喝杯茶嗎?

看到今天的狀況,
一整個除了傻眼外,
同時也一整個深深的覺得,
這是他個人和我朋友之間的誤會,
連他同學也一整個想要拉進來叫我們別跟他當朋友,
雖說我是不介意,
但我覺得殘障人士的生活圈畢竟已經夠小了,
如果再這樣的話,
能有幾個知己是可以談的呢?

我不懂為什麼那個人的心態為什麼那麼的畸形,
也不懂為什麼他要干涉他的朋友要跟誰做朋友,
總之,我現在深深體悟到,
身障人士的內心世界,
真的不是我們可以去做理解和想像的,
同時我也一整個覺得當時沒聽同事的建言,
把他們鎖了或是刪了真的是個失策,
我究竟該怎麼做,
才能保住這份友誼呢?
還是該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