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是種很奇妙的生物,這句話,
早在DISCOVERY這類型的深度自然探索節目中一直提及到的話題,
這句話仍深深烙印在奔郎腦海中,久久揮之不去............................


話說當小女生轉大人成女人後,<B所有該面對的問題便逐一接踵而來。
比方說面對胸部的未來是否要趨向堅挺的高峰,還是如遼闊平原般的平坦,
(↑這樣明顯的趨勢,就算自己不在意,期他人也會每天行注目禮幫你留意加注意的~<BR>與其這樣,還不如自知點.......................)
這樣艱難的抉擇,通常取決於先天遺傳及後天營養的補給。但事實上,如果萬一不幸,比美嘉南平原般如此平坦的命運降臨在您身上,
<BR>我相信,就算被雷劈了一千次,也仍是心頭極大之痛阿...............(ㄟ扣繞梁中)
沒錯,
女人一生中最痛苦的兩件事,就是每月的自行放血以及生小孩這兩件事。
根據我行之多年外加臨床實驗顯示,每月放血時間一到,除了賀爾蒙指數亂七八糟飆高外,
同時也莫名像是被阿肥附身般的狂找食物,除此之外,脾氣也是一整個壞到比鐘天師(俗稱之鍾馗)還給他兇(屬於那種面惡心善的那種)

天阿,當女人的附加價值(←壞的部分)還真是掐指可數耶
只要是身為女性者,一定都有很深刻的體悟,那就是在放血期間,常被人孤立在外,甚至有些舉動一出現就會莫名其妙被當神經病看待,
但很神奇的,放血時間一過,說也神奇的人也就回歸正常面,這般如此神奇的事,都讓女生給全包了說 Q _Q
話說,最近奔郎正值賀爾蒙失調期,肚子嚴重不舒服也就算了,腦袋的思緒也更是跟糾結的毛線球沒兩樣,
以下實例就是奔榔切身的笑料阿;

最近速食店業者,常在各大報刊登剪呦會好康便可得優惠的相關訊息,
想當然爾身為省婆一族的我,更是不可能放過這樣的絕佳機會,
畢竟第家都已經如此好心加苦口婆心的每日在各大報砸了那麼多版面的錢,
想引起讀者的注意,
(想不看到也很困難,因為斗大的優惠字樣直接攤在頭版,您說能視而不見嗎?)
身為讀者的我們怎麼能婉拒商家的好意呢,因此,就很自然的抱著嚐鮮的態度,
很優雅自然的把優惠好康部分給剪起來(只差沒表框而已),
等著時機一到(此時不需掐指亂算,只需在優惠期限去兌換即可,省去了活動手指筋骨的時間)即可。
於是,昨天我把早在800年前就已經剪下的優惠好康,趁失血這段時間,給他小小的補充一下人體失去的蛋白質及胺基酸外加血紅素,
有時後發現,人在失血缺氧時,腦袋也一整個完全不靈光~
就這樣,首先進入了第一家(麥當當~)腳步十分優雅的給他豪邁的走到櫃台點餐處,
走進一看,我正努力比對百斯吉的圖案是否有出現在店家圖面上,
整間店的看板圖樣被我視線掃過後,發現完全沒有同樣商品於其上,
一整個開始擔心,萬一講錯,不就會一整個臉丟到吐魯番窪地去了,
於是,便跟櫃台人員很膽怯的說,
小.........姐............我想要請問一下,那個吉..............,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嘴上說的還沒說完,
就假借打電話之名,行步出麥當當之實,直接走向小肯的店家,
(我想那個櫃台人員可能覺得遇到了怪咖吧= =")
一路上,沙盤推演(說也神奇的,這兩家靠那麼近,難怪我會搞錯-..-)著進去後如何詢問,
因此到了小肯的店家,<BR>詢問了親切的店員後,拿出了優惠券,再請示了一個人可以買幾個後,
於是,那種瞬間豁然開朗的光芒,似乎感覺就在我腦後綻放了開來,
因為幸虧當時有非常理性的止住想要問的問題,否則,應該臉會一整個虧到地球的某處盡頭吧~

由上述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可以得到兩個啟事,
第一個:當看到報章雜誌的優惠好康時,記得剪下的同時也要順便連店家名稱也剪下,以免"遺笑千年"。
第二個:當血糖過低或是在放血時,若是要採買什麼東西,<BR>記得用筆記寫下來,以免遺憾終生。
(就是那種以非常不確定性的記憶記下了"應該"會需要買到的東西,
但結果是清醒後,那些應該,全都變成了"不應該")
↑可以在人生啟示錄上狠狠記下殘念且永遠很難擦除的那種。

鄉親阿~咦................愛諮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